两次化妆party

HALLOWEEN 吃了不少化妆品
BEER RACE 吃了不少颜料
 
PARTY TIME结束了
第三年一半要过了
12月12号回国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两次化妆party

  1. says:

    呵呵,UK的生活又不一样了~
    路过~

  2. 艳秋 says:

    哈哈,你的妆,GOOD~
    12月12号。。。。居然跟我同一天回国。。。。去伦敦飞么?

  3. Cecilia says:

    HALLOWEEN那天本来没打算出去玩得。。。
    结果晚上11点多被朋友拉去chinese party,赶时间那天化妆品吃的最少
    还是蛮开心哒~~~只是3点多时pub被几个人砸场子了,很扫兴的回家

  4. shenle says:

    看来你很喜欢过各大节日.你这个懒人MAMMY最麻烦过节了,最多就是出去吃大餐,所以胖不是没有理由的.就连最爱去的PUB,都已经一年不去了,可想而知啊,这个是懒的啊.
    对了,你居然又回去了,我真的很想打人.

  5. says:

    抓狂!死人!丢下我~~~~~~~~~~T.T我功课压迫的不能玩你也不说陪我蹲家里~~~

  6. Ayubin says:

    不错不错,那把刀真像。2个月过去了,你什么时候来我这啊。
    12月12日就回去?我要比你晚2周呢,机票不能改很后悔。
    希望我们国内能见吧

  7. season says:

    第一张可真恐怖
    血淋淋的

Leave a Reply

